北美休旅先鋒 NISSAN Murano 預計2004秋於日本登場
AUTONET記者:曾力恩(12/03/2003星期三)
2002年底於北美市場上市的NISSAN新世代SUV運動休旅車Murano,造型前衛的Murano,上市一年餘在北美創下不錯的銷售成績,並獲得多項汽車獎項;為使日本消費者也能擁有這來自未來的休旅車,日產決定讓這輛由北美日產設計部門所設計的精心傑作,在2004年秋天於日本本土上市。

Murano由外至內皆充滿了前衛的科技感,創新的流線車身肌理線條,完全擺脫以往SUV的方正造型,長達2825m長軸距創造寬敞空間,內裝陳設呈現NISSAN近來慣用的後現代簡潔風格,淺米色系或主打之橙紅色皮革與金屬飾板相互搭配,給人明亮舒適的視覺感受,諸如:DVD多功能影音資訊娛樂系統、BOSE高傳真音響、恆溫空調等豪華配備,乃至ABS、EBD、動態穩定系統與六具防護氣囊等關乎主動性避險功能的防護與安全機制樣樣不缺。

目前美規車型之引擎動力搭載一具3.5升V6引擎,擁有245hp最大馬力與34.4kgm之最大扭力,搭配全新的Xtronic CVT無段變速自排變速系統,強勁動力經由NISSAN著名的ALL MODE全時四輪傳動系統傳至尺碼為235/65R/18之巨胎,無論一般道路或是越野路面Murano都能有優越的性能表現。內外兼具的Murano,2004年秋於日本上市後,勢必將為日本本土帶來一番全新的休旅車風潮。


 
 
12/03/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