蠻牛40週年紀念車-LAMBORGHINI Murcielago 40th Anniversary !
AUTONET記者:LFC(12/03/2003星期三)
為紀念LAMBOGHINI創立40週年,由義大利Sant’Agata 車廠限量打造的紀念車款Murcielago日前終於亮相,這可是繼1988年發表Countach 25週年紀念車,以及1993年發表Diablo SE 30週年紀念車款之後絕無僅有的上市第三次!

目前這款蠻牛紀念版旗艦,除了限量發行之外車色更只有稱為Verde Artemis的藍綠色車身塗裝,此一車身塗裝可是原廠特地上了三道珍珠漆之後呈現的樣貌,更會在不同環境下呈現截然不同的特殊光澤!

此外,這批特殊式樣版本,更在車門上半部導入純正碳纖維飾板,兩張桶型座椅更導入別無分號的手工黑白雙彩真皮材質,車門飾板也採用了稱為Grigio Syrius的深灰色材質,車內的汽車音響更由供應商ALPINE提供前置式多片裝CD音響,至於動力系統則維持原有量產版本的配置,6.1升中置V12引擎,搭配VVT可變汽門與揚程系統,並且導入一具六速手排變速系統與全時四輪驅動,足足擁有580hp/7500rpm的最大馬力,以及66.3kgm/5400rpm的峰值扭力,儘管原廠並未公佈其0-100km/h的起步加速成績,不過這輛紀念車款的安全極速卻也擁有達到330km/h的超卓水準!




 
 
12/03/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