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底特律車展最速報─MITSUBISHI Eclipse Concept-E狂野登場!!
AUTONET記者:歐瑞明(12/03/2003星期三)
隨著北美底特律車展的腳步漸近,北美各車廠的動作也愈見明顯,MITSUBISHI北美總部更宣佈了將在明年一月的底特律車展中展出Eclipse的概念車Cocept-E,其實也就是下一代Eclipse的前哨站,請看AUTONET帶給讀者的第一手報導。


MITSUBISHI Eclipse三菱日蝕也就是台灣所稱的太陽鑽,由於第三代Eclipse的外表雖然前衛,比之第二代卻顯溫和許多,在銷售表現上也是相對溫和許多,因此新一代Eclipse Concept-E的外觀,又回復到侵略性的外觀,更為流線也更具戰鬥氣息,霸氣的車頭與挑釁的車尾風格,在在都顯露出與人一爭長短的本性。

在原廠的設定下,Eclipse Concept-E將擁有頂尖的性能表現,在動力上預計可能搭載現行3.8升V6引擎並加以重新調校,並且讓操駕者更能享受到極致而純粹的原始駕駛樂趣,重新體驗新的三菱跑車風格﹔另外對於MITSUBISHI車廠而言,新一代Eclipse也更有著重新在北美市場建立起性能跑車標竿的意義存在,是非常重要的戰略車款。請鎖定AUTONET新聞,我們將為讀者帶來最新的進一步資料。



 
 
12/03/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