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夢似幻的尺度演出 2004年PIRELLI倍耐力月曆
AUTONET記者:曾祥杰(11/18/2003星期二)
在汽車愛好者的眼中,由某些廠商所製作的汽車月曆,也是收藏的指標物之一,特別是具獨特設計與用心的作品,更是讓收藏者趨之若鶩!而於此道中最著名的輪胎製造商-「PIRELLI倍耐力輪胎」,在2004年推出了最新限量月曆,只提供給倍耐力的客戶做為回饋禮物。如夢似幻的圖像與唯美的氣氛,完全讓人忘記其「挑戰尺度範圍」的觀點;也顯示倍耐力在月曆的製作方面又更上層樓。現在就讓我們來欣賞幾楨美麗的畫面。

從PIRELLI倍耐力公司發表的聲明中指出,在2003年11月12日,倍耐力商請倫敦皇家法院公證通過:倍耐力公司推出具有著作權的最新2004年倍耐力月曆,同時也代表倍耐力致力於製作美的真實圖像已出版屆40週年。

本次月曆製作,倍耐力公司請來世界知名的英國攝影家 Nick Knight 拍攝的一系列作品,在技術與藝術表現方面都非常創新;十二張絕美的照片帶領觀賞者進入一種引人聯想的氣氛,如夢似幻的虛構情境,明確表達出女性化的風格,完全顛覆男性對女性性感的傳統觀點。如 Knight 所述:「為了這次拍攝,我決定徵詢女性的意見,表達她們希望在倍耐力月曆中看到的女性形象,由她們選擇表現的主題。」

作品完成後,我們看到前所未有的倍耐力月曆,鮮明的色彩、抽象的設計與吸引人目光的魔力:這些照片是視覺的雕像,是傳統攝影與數位藝術的結合所誕生的結晶。另外,今年的倍耐力月曆邀請世界最具吸引力的模特兒擔綱演出,其中幾位過去也曾參與倍耐力月曆的拍攝,如:2003 年的 Maria Carla Boscono、Karolina Kurkova、Natalia Vodianova 和 Jessica Miller,2001 年的 Frankie Ryder,以及曾參與 1999 和 2000 年月曆拍攝的Alek Wek。其他幾位為:Liberty Ross、Amanda Moore、Pollyanna McIntosh 和前途無量的「新人」Dewi Driegen、Esther De Jong、Ai Tominaga 與 Adina。

看到這些優秀的作品,相信對於倍耐力月曆已經相當熟悉的車迷們已經坐不住了,由於這些月曆採全球限量發行,因此建議車迷們動作要快,趕緊向倍耐力輪胎經銷商洽詢看看,如何才能獲得呢!



 
 
11/18/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