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陽工業技術研發中心正式啟用 首部180C.C.速克達同步發表
AUTONET記者:邵長玲(11/18/2003星期二)
以”綠色地球,科技新動力”為研發主軸的三陽工業技術發展中心在11月17日正式落成啟用,總面積15000坪,耗資十億元台幣,以建造世界一流的機車研發中心為目標,座落於新竹,並且為經營”SYM”國際品牌的理想踏出一大步。

現場除了由董事長黃世惠主持啟用落成典禮,陳水扁總統也親臨剪綵,為三陽工業深耕台灣放眼世界的努力作見證﹔三陽機車目前已行銷至世界許多國家,包括丹麥,瑞典,越南,印尼等,同時產品也普獲肯定。

而藉著研發中心的落成,三陽工業也發表了全球第一款180c.c.電子噴射速克達─RV180,更特別的是,它還搭載了陶瓷汽缸技術以及Turbo系統,陳總統也特別為這款由國人自製研發的重型機車,寫下台灣之車的稱許並簽名紀念。

三陽工業也表示對未來充滿信心,研發中心將延續以往的領先技術,像是航太陶瓷汽缸,4V引擎,電子噴射系統等,並繼續開發創新技術,生產讓客戶滿意的產品。



 
 
11/18/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