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棒球聖戰 MAZDA RX-8火力應援
AUTONET記者:曾祥杰(11/17/2003星期一)
日本職棒大榮鷹隊來台與我國代表隊伍進行友誼賽,前兩場大榮鷹對上中華隊二軍選手,第三場則與我職棒強對興農牛進行對決。而在這三場中日聖戰當中,MAZDA Taiwan以最高獎項MAZDA RX-8汽車,獨家贊助了「夢的極限 中日全壘打王大賽」活動,除了為比賽帶入高潮外,同時更替最新夢幻跑車「MAZDA RX-8」作了一場最佳的宣傳造勢。

MAZDA RX-8夢幻跑車14日上市後,MAZDA Taiwan就展開了一連串慶祝活動,例如在街頭進行RX-8夢幻車隊巡禮,並且以大型玻璃櫃將RX-8宛如頂級精品般的作戶外展示,都為國內的汽車行銷創下新的典範。同時,在全國人民矚目關切的「中日棒球聖戰」裡,MAZDA Taiwan也首度獨家取得贊助權,以全球車迷最渴望擁有的超靚轉子引擎跑車- MAZDA RX-8作為最高獎項,同時也舉行了一場「夢的極限 中日全壘打王大賽」,並且由MAZDA Taiwan總裁胡開昌開球,替兩國選手們做了最好的暖身,也讓整場比賽樂趣橫生。

這場由MAZDA Taiwan所贊助的「夢的極限 中日全壘打王大賽」,其規則是選手只要打出全壘打,並且讓球擊中中外野全壘打牆上的「RX-8轉子引擎」看板,就能將最新跑車RX-8開回家。如此誘人的超級大獎,幾乎讓現場的球迷情緒High到最高點,只是很可惜,在全場觀眾包括 陳水扁總統的加油聲中,中日兩隊的選手都未能將超級跑車開走,然而在連續三場的比賽中,兩隊仍然有優異的表現,其中我中華代表選手張泰山更是連續兩場奪下全壘打王頭銜,並獲頒由MAZDA Taiwan提供的兩萬元獎金及獎盃一座。

MAZDA Taiwan總裁胡開昌表示,能夠參與這場中日棒球聖戰,並且為選手帶來更高昂的鬥志,MAZDA Taiwan感到非常光榮,同時這也是MAZDA汽車回饋台灣消費者熱情支持的最好表現。相信在MAZDA RX-8、MAZDA MPV、MAZDA6等全新產品的領軍下,MAZDA Taiwan能更上一層樓,就如同我國的棒球運動一樣,永遠都能受到大家的歡迎與喜愛。



 
 
11/17/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