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超跑登場∼2003中華汽車世界盃超級馬拉松開跑!!
AUTONET記者:王俊凱(11/17/2003星期一)
2003中華汽車世界盃超級馬拉松於11月16日早上正式開跑,許多民眾為了參與這難得的國際盛會,提早在前一天就已紮營進駐提前練跑,更多的參賽者則是選擇當日起個大早,全家出動扶老攜幼來參加,加上獲知陳總統與兄弟象球隊前來,更吸引了大量群眾前來,現場以人山人海形容一點也不為過,是台北101與中日大戰的天母球場之外另一龐大人群聚集地。


首先登場的是5公里的路跑活動,主要是在於呼籲全民健康的路跑活動,志在參加的精神重於求勝,而在陳水扁總統與主辦單位的共同鳴槍下,一萬多人一齊衝出,同時也不忘與總統打招呼,總統並揮手致意以謝﹔而跑完全程者,主辦單位還特別為每個報名參賽者精心製作了一份完跑證明,為參加者將這極具意義的活動留下明證。

接下來陳總統繼續為正式的100公里(超級馬拉松)鳴槍開跑,其餘50公里,25公里,10公里賽程的選手也同時出發,各國選手在賽前無不摩拳擦掌,以圖爭取好彩頭,不過100公里的艱鉅挑戰可不是參賽者都可完成的,可說是對於人類極限的挑戰,國內外的知名選手都希望能在此獲得佳績。

最後的重頭戲,就是陳總統親自下場與2004位國小學童共同完成1.5公里的路程,象徵迎向全新的2004年,整個活動熱鬧繽紛,不但進一步提昇全民運動的發展,同時也拓展了國民外交,讓更多國家了解台灣的活力。


 
 
11/17/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