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就是Matiz 視覺系結婚車隊 情義大進擊
AUTONET記者:曾祥杰(11/17/2003星期一)
在台擁有超高人氣的小車Matiz,終於也擔任起幸福使者的任務,當起結婚禮車來了!15日當天在台北碧潭,42輛Matiz透過網路號召,為Matiz車主王建棠完成了終身大事,並且一路順利風光地將美嬌娘迎娶回家。這場由同好所車主發動的「視覺系婚禮」任務,再度為Matiz Club成員增添了一筆美麗的回憶,同時也再度證實:「Matiz」的車主們不僅是「夠創意」、而且是「有情有義」!

台朔視覺系小車Matiz上市雖僅短短兩年,卻迅速擁有一票死忠Fans,在網路上組成了Matiz Club,成為Matiz最貼心的後援部隊——因為對Matiz的愛好,這群「馬迷」也培養出革命情感,時時呼朋引伴開著被他們暱稱為「小馬」的Matiz出遊,每每成為街頭最引人注目的流動風景,為Matiz做了最佳另類宣傳。11月15日由Matiz車主組成的夢幻禮車隊,更讓車主王建棠在Matiz幫襯下,完成了一次浪漫的視覺系婚禮。

這場婚禮的主角:也就是網路上代號「幾摳」的王建棠日前在網路上發出號召令,希望能組成Matiz禮車隊風風光光地將相戀四年多年的女友謝雅蕙娶回家,在人生最美麗的時刻留下美好回憶,消息一發佈立刻獲得廣大車主迴響,總計有42台Matiz加入這個夢幻禮車隊,給了王建棠最「視覺系」的祝福。

Matiz夢幻禮車隊籌備月餘,由多位熱情車主提供各種點子,務求讓Matiz禮車隊更加炫麗繽紛。由於車主們無不挖空心思將Matiz改裝得更「視覺系」,為了讓禮車隊更具有一致性、同時展現對新人的祝福,來自新竹的凱嬉更親自設計了一枚與新郎有關的車貼貼於後擋風玻璃上,讓Matiz車隊在各自爭奇鬥妍的車身彩繪外,也有小小的溫馨——特別的是,還有一位車主阿谷為了參與這個炫麗的視覺系迎娶車隊,遠從台南趕到碧潭,據知,為了這個盛會,他早上七點便從台南出發,協助迎娶完再趕回台南,一天來回數百公里的精神令人感動。

Matiz夢幻禮車隊聚集於風光明媚的新店碧潭,42台Matiz成縱隊排開,氣勢驚人,出發前車隊還鳴喇叭宣示,另類「禮炮」為這場視覺系婚禮平添不少趣味。新郎王建棠表示,Matiz是他人生中第一部「新車」,由於之前都是購買二手車代步,但Matiz甫上市,他便被其美到不行的外型所吸引,毫不猶豫地買下它,其後更因緣際會地與一群共同喜愛Matiz的車迷結交為好友。他表示,夢幻禮車隊的想法原只想讓心愛的Matiz與他一同邁向人生的另一階段,風光地將老婆娶進門,沒想到有這麼多車友共襄盛舉,背後凝聚出來的熱情讓他感動不已,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台朔汽車感動於車主的熱情,同時為表達對新人的無限祝福,在第一時間目睹車主的幸福時刻,婚禮中也提供Magnus 2.0做為新人禮車,並由台朔人員擔任禮車司機,讓這個夢幻禮車隊更圓滿,參與的台朔人員表示,Matiz Club的成員與台朔汽車平日即互動良好,尤其在網路上看到這麼多熱情車主響應更是感動,當然不能缺席;藉由這個機會,不但能更貼近車主,也希望以實際行動展現對車主的重視。



 
 
11/17/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