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保定長城汽車獲得公務單位採購頭籌!
AUTONET記者:LFC(11/17/2003星期一)
位於河北保定的長城汽車廠,除了屢次接獲中東等地的國際訂單,以自有品牌大量外銷之外,在中國大陸國內市場也屢傳喜訊,從今年初開始至今,長城汽車在多次當地公務單位用車的競標中名列前茅,成了中國本地汽車品牌中最受到公家單位青睞的品牌!

截至10月底,今年前10個月長城公司已向全國各地的質監、公安、交通、電力、工商、電訊、消防、林業、氣象等集團客戶提供公務車4150余輛,被選購的品種主要有長城"迪爾"、"賽鈴"系列轎卡、賽弗SUV等車型。 近年來,執法部門、特殊行業公務車選購轎卡呈逐年上升趨勢,集團採購的范圍也越來越大。在眾多的品牌中,長城汽車以其強大的品牌實力贏得了全國執法部門和特殊行業的青睞,成為同行業中裝備執法部門、特殊行業最多的品牌。

僅8月份以來,連續中標的單位就有: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兩次採購16輛長城轎卡;河北省財政廳兩次選購64台賽弗作為公務用車;廣西省公安廳選購的16輛長城賽弗投入使用;寧夏氣象局配備的18輛長城轎卡奔赴一線;黑龍江交通局一次選購的23輛長城賽弗舉行交車儀式。內蒙古烏海電業局、吉林高速公路交警支隊、長沙市城管局以及青海、山西、河北、安徽、浙江、廣東等省選購的120余輛轎卡和賽弗SUV也已全部交貨。

業內人認為,公務用車採購堅持"公開、公平、公正"的原則,從招標到訂購的整個過程十分透明,能在集團採購中勝出,品牌聲譽、產品品質、價格和服務是關鍵,長城汽車成為集團採購最多的品牌,與其雄厚的企業實力、優異的性價比、完善的售後服務是分不開的。在中國同行業中,長城汽車已連續六年獨佔鰲頭,被業界稱為"轎卡大王",各種型號、功能的轎卡應有盡有,具備了獨特優勢。為確保產品質量,該公司建立了嚴格的質量檢驗體系。在同行業中第一家通過了四大認証:2000版ISO9001國際質量體系認証、UKAS英國皇家認証、GCC海灣認証和SASO沙特認証。在售後上,公司在全國建立了340多家服務網點,遍及全國各地,對大宗用戶進行跟蹤服務,認真聽取意見,從而贏得了大批回頭客。




 
 
11/17/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