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首見超大型飛船 HONDA Accord夢想號啟航
AUTONET記者:曾祥杰(11/17/2003星期一)
為了替正式上市的國產新HONDA Accord造勢,台灣本田汽車公司特於15日(週六)在台北新光三越信義店,鄰近世界最高樓「台北101」之處,舉行「Accord夢想號」飛行船的啟航典禮;這是台灣首見最大型的飛行船造勢活動,不僅讓大眾留下深刻印象,同時也宣告全新HONDA Accord將帶著全台灣人的夢想起飛。

近來的奧運棒球熱、世界最高樓台北101開幕…等事件,讓台灣又重新充滿了一股全新的生命力,同時也讓台灣社會的氣氛重新活絡了起來;值此之際,讓台灣老中少車迷更加興奮的消息是:全新第七代HONDA Accord終於正式在台生產銷售,並且由HONDA原廠在台據點-台灣本田汽車公司(HONDA TAIWAN)以全新的行銷理念與最高標準的售後服務體系,為全台灣帶來更好更完美的全新HONDA Accord。

台灣本田汽車表示,除了提供最優異的產品與售後服務,HONDA TAIWAN更積極啟發過去未見的創新行銷手法,例如自CR-V上市後廣受好評的Moving Showroom戶外行動展示間,就得到廣大消費者的肯定。而配合競爭力更強的全新Accord上市,HONDA TAIWAN出動了全台最大型遙控飛行船,全長20公尺、高5.6公尺,並命名為「Accord夢想號」,碩大的尺碼足以讓人遠遠就注意到全新Accord上市的訊息。

另外,台灣本田更在Moving Showroom場地設置大型戶外電影院,以及實車展示參觀活動,讓消費者一窺國產第七代HONDA Accord的蛻變,體驗Accord 2.0車款搭載全新i-VTEC引擎(150PS),以及左右分區獨立恆溫空調與超寬敞空間。當然,消費者也可以帶著家人到Moving Showroom觀賞全台最大飛行船-Accord夢想號在空中繞行的英姿。

HONDA Moving Showroom場次如下:
11/15到11/23日 AM11:00-22:00PM台北新光三越信義店側邊A13停車場
11/29到12/27日 AM11:00-22:00PM高雄大遠百一樓廣場



 
 
11/17/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