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LANCIA之後,南京菲亞特將導入ALFA ROMEO現地生產!
AUTONET記者:LFC(11/17/2003星期一)
除了南美與中國市場之外,FIAT SpA集團在主要汽車市場幾乎表現地灰頭土臉,加上併購傳聞不斷,讓人不禁為這義大利汽車工業巨擘捏一把冷汗,不過話說FIAT與南京躍進汽車集團合作成立南京菲亞特車廠之後,儘管目前僅有Palio-Siena車系在當地生產,但義大利FIAT SpA總部未來可是對中國市場寄與無限的厚望!

第六屆成都車展開幕當天,南京菲亞特對於四川等內地市場對於掀背車的高度興趣,與華東地區的消費屬性截然不同,這也引發義大利原廠對於中國中西部市場的期望,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未來FIAT SpA將針對中國中西部市場與非一級城市,導入更多的掀背車或是旅行車款在南京生產,除了日前本報獨家報導的LANCIA Thesis將排入生產期程,以進軍高檔行政房車市場之外,FIAT SpA正認真評估導入更多款不同市場級距的掀背車型現地生產,首批候選車單中將以共用底盤的ALFA 147與FIAT Stilo為優先!


 
 
11/17/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