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天津生態汽車公園正式開工!
AUTONET記者:敬璽(11/17/2003星期一)
中國汽車市場需求呈現火爆性的成長,除了讓進口車款數量暴增,各地也紛紛廣建汽車廠之外,大型的汽車消費園區的需求也逐漸浮出臺面,日前位於天津的生態汽車公園,就是這樣一個集汽車交易、物流與教育、休憩等多功能的大型園區,已經正式開工!

日前,中國最大的汽車交易市場──天津空港國際汽車園在保稅區空港加工區開工建設,這是保稅區做大做強汽車貿易的重要舉措。投資10億元 集汽車貿易、倉儲物流、科教博覽於一體在汽車園工地上,一些汽車專賣店已開工建設。

天津空港國際汽車園位於保稅區空港加工區內,毗鄰京津塘、津濱高速公路和津漢快速路,距市區衛國道只有2公裡,交通十分便利。汽車園由保稅區天保控股公司、市物資集團浩物機電汽車貿易公司和美國裕田控股公司三方共同投資10億元,分兩期建設。一期工程將建設近3萬平方米的大型汽車展示銷售中心,吸引40家品牌汽車專賣店,並設有二手車置換交易市場、零配件裝飾城、客戶服務中心、汽車文化園及兩公裡的環行試車道。該項目引入國際最先進的理念進行經營和管理,為中外經銷商和消費者提供一個展示、交易和服務的平台。項目建成後,將為消費者提供包括中外汽車展示、銷售、零部件供應,以及汽車檢測、試車、倉儲、上牌等在內的系列經銷服務,成為集汽車貿易、倉儲物流、科教博覽為一體的生態汽車公園,對於推動汽車消費,建設全國最大的汽車交易市場,有效地服務京津,輻射中國北方將發揮重要的作用。

天津國際汽車園招商火暴,吸引了眾多知名品牌加盟。目前已有奔馳、豐田、別克、大眾、沃爾沃、現代、起亞、廣州本田、天津一汽、東南汽車等廠家簽訂協議,並陸續開工建設。



 
 
11/17/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