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A4小改款即將登場?!
AUTONET記者:艾文(11/17/2003星期一)
在高級房車市場表現向來溫文儒雅的AUDI,其實有著火熱的心,卓越的操控性能與雙B相較,可說各擅勝場,不落下風,不過或許是外表上沒有BMW的霸氣或是M-BENZ般的貴氣,雖然A4上市已有一段時日,但卻仍舊無法超越雙B,因此AUDI也打算來個臉部小美容升級一下。

根據消息指出,AUDI A4這次的小針美容,將以BMW 3系為目標對手,因此修改後外型會更為銳利而較具前衛風格﹔以BMW為假想敵,除了是要提昇A4的運動風格外,另一個因素考量或許也是因為下一代新3系也已接近面世的時機,因此AUDI也可說是在模擬未來的敵人。

除了A4之外,AUDI新一代A6也已經進入緊鑼密鼓的最後階段,尤其是BMW新5的上市造成的轟動,更讓AUDI不得不加緊腳步,具消息指出,AUDI的工程人員已研發出新一代的TSI渦輪增壓引擎系統,將可讓AUDI的動力輸出有不同於以往的精進表現,而這個動力系統也將會用在A6以外的車系。

至於新A4到底會長什麼樣呢?還記得AUDI在今年展出的多款概念車Pikes Peak,Nuvolari 以及Le Mans quattro嗎?這些概念車的DNA將會有部分移植到新車身上,如此一來,讀者的心中也或許會有些輪廓了吧,不過最快也要到明年底才可能跟大家見面,但是新A6在明年上市卻已是確定的計劃,因此可以期待明年的中型豪華房車市場將掀起一股大戰。


 
 
11/17/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