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東京車展─DAIHATSU Copen SARD SPECIA
AUTONET記者:李承儒(11/17/2003星期一)
日本小車名廠DAIHATSU旗下當今最火紅的車款Copen,融合現代與復古的圓潤造型,加上電動硬頂敞篷設計,宛如汽車中的時尚精品,上市至今便狂銷供不應求,DAIHATSU 繼2003年中推出一週年特別紀念車後,於今年的東京車展中再次展出由日本改裝名廠SARD所操刀改裝,名為Copen SARD SPECIA道路競技版特式車。

身著寬體全車空力套件,足蹬205/40R16大尺碼輪胎的Copen SARD SPECIA已不似普通Copen般的可愛模樣,搭配車尾超大型擾流尾翼更使其彷彿是一輛來自未來貼地飛行機具,原本開口笑的水箱護罩也換成了三橫柵式樣;內裝部分,配色改為駝色與黑色相搭配,原來的方向盤與跑車座椅也由車迷最愛的MOMO及RECARO製品,戰鬥氣息瞬間提昇。引擎動力方面搭載一具1300c.c四缸引擎,經SARD調校後擁有140hp之最高出力,每公升容績效高達107.7hp/l,推動僅860kg的羽量級車重,無論加速性與安全極速皆大幅提昇。

本次於2003東京車展現身的Copen SARD SPECIA目前尚僅為展示車款,合作的改裝名廠SARD將預計於未來以Copen為基礎投身全日本GT選手權的賽事,而這輛迷人的Copen SARD SPECIA則預計於明年以特別仕樣車的身分上市。


 
 
11/17/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