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AB 9-2X定裝照亮相!!
AUTONET記者:Andrewlu(10/21/2003星期二)
還記得今年紐約車展時首演的9-2概念車吧!被認為是SAAB品牌擴張產品線代表的9-2車系,即將在不久的未來登場,而且並將以二萬美元左右的售價切進市場,不過因為還算是過渡時期的產物,這輛大舉進行集團資源整合之舉,初期將僅限定在北美市場「實驗」!

為了節省新車開發成本﹐並營造具有北歐風味的運動感﹐新世紀9-2會這次更導入不少由富士重工SUABRU所提供的全新科技(譬如AWD),從最新公佈的照片中可以得知,9-2可以說就是現行SUBARU Impreza的升級版本!量產初期9-2將直接在SUBARU日本原廠生產線完成最終組裝,車外後視鏡亦會內建車壇流行的傳向輔助燈,最快明年出底特律車展就會出現在世人眼前!

全新9-2的動力系統將沿用2.0升與2.5升渦輪增壓引擎(很有可能也是由SUBARU提供,也就是經過SAAB調校的Impreza動力心臟!!),頂級的Aero版本(2.0升渦輪版本約227hp)預計將大量採用全新的造車科技﹐包括完整的動態輔助安全體系﹐如ABS、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與TCS循跡控制裝置﹐而通用集團針對SUV車系所推出的車身側傾感應預防裝置﹐也將與側邊氣簾連動保護乘客安全。



 
 
10/21/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