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車展報導:具備流行與時尚的精緻概念NISSAN Cube3 + Conran & Partners!
AUTONET記者:LFC(10/21/2003星期二)
還記得前不久本報獨家報導NISSAN在日本推出的輕型三排七人座空間效能車Cube3嗎?當時這輛全新形態的家庭用與年輕化休旅車,已經在上市時推出了稱為Rider與LV兩大原廠改裝版本,更讓Cube3一推出訂單就應接不暇,在即將開演的東京車展這場大拜拜中,日產原廠更持續乘勝追擊推出了全新行動Lounge概念的Cube3+Coran & Partners!

這次為了要讓講究空間設計品味的消費族群服氣,日產特地找來於英國家飾設計界(總部位於倫敦)相當有名望的Coran Shop合作,推出這輛極具時尚風與行動Lounge概念的Cube3+Coran & Partners,設計概念主要是要“將圓形融入到直線條中”加上類橢圓形的大型觀景天窗,將前衛但相當具有特色的日本當代都會設計風凸顯出來,整個車室並且採用影子灰以及DD紅來使整車炫麗奪目,感覺上就像是Plush的行動版本,相信在國產車壇一片米色木紋與灰色金屬兩大內裝主流的轟炸之下,這樣的配置必定讓國人耳目一新,不過截至目前為止,日產原廠並未公佈Cube3+Coran & Partners的量產上市計畫,如果真能在車展結束後於日本上市的話,相信會受到日本年輕品味族群的歡迎!

話說以Chappo為基礎的Cube在法籍總裁Carlos Ghosn的支持與廣受市場好評的輿論幫忙下,終於以March衍生車型的基礎打造上市,NISSAN也因而大獲利市,至此被Carlos Ghosn由ISUZU挖來當首席設計師的Shiro Nakamura,終於擺脫了不被人當一回事的宿命,並擁有了更大的自主權與內部積極求新求變年輕派的支持,而NISSAN也正式由此有了更大的轉變,這次Cube3不只要拉攏女性族群,還要攻佔小家庭汽車市場!!

於2002年上市的Cube,於原廠網站上以My Room為標語,可見原廠對其之定位,Cube個性化不對稱的方正造型,活脫就像是移動臥室,全開放的一邊,就宛如是房間裡的大型景觀窗;車室內的座椅變換機制,隨時可讓車內變成平坦寬敞的休憩空間,也更符合其訴求;剛剛推出的加長升級版本Cube3從原本的My Room變成Our Room,而配備上CARWINGS的多功能車用資訊整合系統(選配),以及恆溫空調與MD/CD大功率汽車音響,光是約會出遊不僅靈活好用,該有的時髦行頭也不會少;這次Cube3更以小家庭為目標客層,提升空間機能之外,更增加不少貼心的收納機能;競爭對手當然直指本田當初推出創下世界紀錄的全球最小三排座椅休旅車Mobilio!



 
 
10/21/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