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車好色成兩岸市場主流?!上海通用別克賽歐推出秋季新色彩!
AUTONET記者:LFC(10/21/2003星期二)
在國產車市由FORMOSA Matiz與NISSAN March所引起的車色新風潮,目前在中國大陸市場也愈來愈紅火,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在當地迷你車市場擁有超高人氣的上海通用別克賽歐,日前就推出了專為2003年秋季而設計的季節色特仕車!

當地十萬人民幣市場中的當紅小生─別克賽歐,又將推出兩款新色彩:楓葉紅和金砂綠。楓葉紅淨潤溫婉,金砂綠清翠秀雅,令時尚賽歐融入今秋的溫馨浪漫。兩款新外衣在十月和十一月陸續登陸全國的“別克專賣店”,將激發購車族對賽歐“季節色”的熱情追捧。加上原有的金屬蔚青、金屬螢黃、皓白和鈦銀,添置新色彩的賽歐擁有了6款霓虹時裳,帶給消費者更多 選擇,表率自我個性。

在中國大陸市場新車發布最為密集的十萬人民幣家轎級距,賽歐之所以能保持自上市以來連續27個月的銷量榜首位置,首先就在於它能不斷對產品進行創新。短短兩年間,賽歐領先同級車型率先推出電動天窗、雙暖色全新內飾、可向後翻折並增加50mm內部空間的EZ155後排座椅、遙控安全門鎖,自動回空擋自動變速箱等等全新配置。產品不斷的推陳出新,令賽歐的性價比持續提升,也成為保障其一路領先的重要砝碼。此外,一項關於汽車售後服務的調查顯示,77.7%的賽歐車主會向有購買意向的朋友,主動推薦賽歐所享有的“別克關懷”售後服務。據悉,“別克關懷”是國內首個汽車服務品牌,其6項標準化的專業服務加上每季度一至兩次的免費保養,令車主嘖嘖稱讚,形成了良好的口碑。這才令別克賽歐一路凱歌,突破12.5萬的總銷量,持續保持其所處細分市場的絕對領先優勢。




 
 
10/21/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