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TT 於2003年美國TVI調查報告領先群雄!
AUTONET記者:Andrewlu(10/21/2003星期二)
由美國Strategic Vision公司主持的TVI(Total Value Index)汽車購買指數調查在最近揭曉,AUDI TT跑車( TT Roadster)以817分獨佔鰲頭,得分前10名的車型全部被德國和日本車瓜分,美國本土公司竟然沒有一款進入前10名。

結果顯示,德國和日本車廠成為大贏家;AUDI、LEXUS與BMW、HONDA均有兩款車進入前10名,M-BENZ與NISSA-INFINITI各有一款,這項調查涉及到多方面因素,除了價格、保修條款、配備水準等以外,同時還考慮了諸如車輛品質可靠性、油耗、二手車價值等,得分反映出消費者對該車是否物有所值的態度。

調查對象的範圍是在2002年10月到2003年3月間購買了新車的消費者,而且在接受調查前,他的車子必須至少已經使用了90天。調查所涉及的車型也只限於2003年的新車;這輛調查的主辦單位-美國Strategic Vision總裁Darrel Edwards博士說:“消費者不會用具體多少錢來衡量一輛車的價值,而是看他花的錢是否值得。這裡面就包含了很多內容,比如車的質量,甚至還要考慮一些感情因素,比如消費者對品牌的認同程度。反正你必須把消費者作為一個車主的全部體驗都考慮進去。”



 
 
10/21/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