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進軍中國高檔房車市場首部曲!中國製Teana將於明年九月正式投產!
AUTONET記者:LFC(10/21/2003星期二)
由中國東風集團、台灣裕隆汽車與日產合資成立的新東風汽車,除了在今年夏季推出現地生產的日產陽光(NISSAN Sunny)之後,下一步將市場瞄準中國當地的行政級房車市場,而第二輛猶新東風所推出產品,將在明年九月正式上線生產,主角就是日產用來取代Cefiro與Laurel車系的Teana!

Teana這款主要定位在中高檔轎車市場的轎車在明年國產化後,將成為目前市場上暢銷的廣州本田新雅閣的強勁競爭對手,但是由於時間的關係,這款車不可能在本屆廣州車展上亮相。新東風花都基地年產15萬輛產能改造項目正如火如荼進行中,在該基地改造完成後,花都基地產能可達24萬輛,而合資公司引進日產技術生產的Cefiro的替代車型Teana,也將正式在花都生產,在國產化Teana上市前,新東風將持續引進日本製的2004年式Cefiro風度在當地銷售。

按照今年6月東風日產合資公司成立時發布的消息,東風乘用車事業主要包括廣州花都和湖北襄樊兩地的工廠,但其管理重心、主力生產陣地和研發中心均設在廣州花都。東風乘用車公司將在未來五年中向市場奉獻6個新車型、8個新品種。第一款由廣州花都工廠生產的Sunny已於6月16日正式下線上市,另外據有關人士透露,在日方投入的合資公司的10億美元外資中,將有大部分會被用於花都乘用車生產基地及研發中心。




 
 
10/21/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