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歡度50週年慶NISSAN汽車全省服務據點即日起免費提供IS COFFEE
AUTONET記者:Andrewlu(10/07/2003星期二)
50年來,裕隆汽車累積了許多老朋友與好朋友,50年來,裕隆汽車載滿了溫情與感謝。因此,在裕隆擴大50週年慶之際,特別鉅資引進在台灣頗負盛名的IS COFFEE,邀請所有的老朋友、好朋友、新朋友到全省的NISSAN經銷通路據點,喝一杯最香濃、最有心意的好咖啡!

由裕隆免費供應的IS COFFEE咖啡合作案除了免費供應名牌咖啡之外更是首創全省據點同步實施的特色,而這也意味著裕隆汽車所堅持對車主的「感心服務」,以及50年來所有對裕隆愛護有加的好朋友真心的感謝。

裕隆主管表示,「唯有好東西才能給好朋友分享,未來,IS COFFEE將為所有車主調配更專屬的口味,以及依季節提供不同口味的咖啡。」導入免費IS COFFEE的服務,是裕隆50週年慶所推出的回饋車主活動之一,裕隆汽車表示,歡迎裕隆所有老朋友隨時回娘家喝杯咖啡,休息一下,享受NISSAN最貼心的服務。



 
 
10/07/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