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 S-Type 3L體驗英倫傳統與科技的玩美結合!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07/2003星期二)
美洲豹以蓄勢待發的姿態,蹲踞在水箱罩的上方,看起來像是引領著駕駛人不斷向前邁進的樣貌,就像所有世間存在融合當代科技與傳統工藝的藝術品一般,開著S-Type就好像一頭美洲豹在公道上瞄準目標毫不遲疑的前進,身段依舊從容不迫…就像是JAGUAR車主一樣………..。

當今車壇所流行的生物化設計,其實在JAGUAR早就已經成為過去半世紀以來的設計哲學,由車頭獨立四圓燈與沿襲自1960年代經典車款MkII所構成的完美曲面,不但在藝術價值上有很高的評價,更創下汽車工業所難以企及的高檔工藝水準,營造出極度優美的境界,這也是JAGUAR每次一出現,總是讓旁觀者為之屏息的主因。

與其他JAGUAR車系一樣,典雅的車身線條總是在尾廂成就了完美的終章,如果說X-Type是年輕的小豹、XJ是壯年期充滿自信的豹王,那S-Type就是兼具活力但又具成熟之美的中年豹,如同社會中堅一般,豐腴但不綴飾的外觀,就展現出一股自信但可放可收的氣度,也充分展現目標客層事業如日中天,但不斷向上提升的動力與潛能!



 
 
10/07/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