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零傳奇古董車系列報導-想與81歲飆車族呷車嗎?
AUTONET記者:王浩全(10/07/2003星期二)
奪得「五零傳奇─尋找老朋友」活動中「傳奇古董車」第五名的謝連添先生,年輕時選擇以開計程車為業,民國56年就以兩萬元買了當年最紅的手排車「青鳥」(1967年出廠的青鳥YLN-705B),這一開就開了37年,要不是因為65歲職業司機到期,不得已繳回計程車營業牌照,謝連添先生到現在一定還每天開車載客。謝連添先生對愛車性能的保養非常重視,因為保養的好,所以特別補辦了非營業牌照繼續上路,成為路上最相得益彰的好塔檔。

謝連添先生表示,我堅持自己保養車子,我堅持自己開這輛車,人生70才開始,對我來說81歲正是開青鳥上高速公路的最佳年紀,最愛看高速公路上別的車主看到愛車時羨慕的表情,更愛看這些車主發現是竟然是81歲老先生在開車時充滿不可置信的神情,這是一種驕傲與虛榮,有些人說權力是男人的春藥,對我來說,飆車才是我長保年輕、活力的春藥,你不信?不然我們上路試看看。


 
 
10/07/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