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世紀古典音樂年2003系列三)卡瑞拉斯經典之夜
AUTONET記者:LFC(10/07/2003星期二)
卡瑞拉斯這位集俊貌、風度、品味、浪漫及優美的歌喉於一身的西班牙男高音,以風靡萬千的無邊魅力走過全世界。2003年10月11日,卡瑞拉斯將與西班牙指揮家賀曼奈茲,以及節慶交響樂團共譜豐美熱情的經典之夜。

本次演出除了義大利情歌、西班牙歌曲、合唱曲、歌劇詠嘆調以及管絃樂曲外,卡瑞拉斯將與國內頂尖的實驗合唱團聯演世界名曲-法蘭克「天使之糧」。此外,指揮大衛.賀曼奈茲也將與節慶交響樂團,共同演出理察.史特勞斯經典名曲-「玫瑰騎士組曲」,讓觀眾體驗有如玫瑰綻放般的芬芳樂音。其它重要的曲目還包括:阿法萊:《祈禱者》、葛拉納多斯:《安達魯西亞》、蘭汀:《我願…》、瑪斯奈:歌劇《領袖》—「噢!萬能的主宰」、薩拉沙拜:西班牙輕歌劇《海港酒店的老闆娘》—「不可能」、威爾第:歌劇《拿布果》—「飛吧,思緒!乘著金色的翅膀」。

1987年,聲勢如日中天的卡瑞拉斯,被醫生診斷出罹患治癒率僅有百分之一的血癌。卡瑞拉斯接受化療、骨髓移植,堅強的面對生命中最黑暗時刻。幸運的是卡瑞拉斯不只保住生命,聲帶也未受損。1988年,卡瑞拉斯在故鄉巴塞隆納復出演唱,當他溫柔的歌聲響起,全球樂迷都感動著,我們仍有幸擁有如此美麗的聲音。

卡瑞拉斯認真對待生命、對待音樂,每一次的登台,都用最誠摯的心唱出每一個音符。同樣的,Mercedes-Benz對於完美亦是以同樣的態度追求。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的Mercedes-Benz車主可享有優先挑選最佳席位的優先劃位權,凡購票兩張以上之車主貴賓,皆可獲贈紀念CD乙份;演出當日還可於朋馳車主貴賓專屬櫃檯免費索取節目單乙份,並享有免費停車之貴賓禮遇。請利用Mercedes-Benz貴賓購票專線(02)2708-5120購票劃位。



 
 
10/07/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