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瑞風精彩亮相徽商大會!
AUTONET記者:LFC(10/07/2003星期二)
首屆中國徽商大會與2003年中國企業家聯合會代表大會日前同時在安徽省會合肥召開,來自全國的企業家代表應邀參加,江淮、安凱兩大汽車集團聯合展示了其旗下的各款精品車型,被譽為中國最豪華的MPV江淮瑞風遊艇版也精彩亮相,吸引了眾多業內外人士的目光,贏得一遍交口稱讚。

探索古徽商文化是一個復雜的歷史命題,對於現代企業來說,應當在全球化的商業環境中,重塑新徽商群體。此次徽商大會,與會代表紛紛表示,新徽商需要以主動和開放的心態主動融入經濟全球化的浪潮,引進先進的技術與管理經驗,以提升自身的實力。江淮集團在上世紀90年代中期,兼並合肥客車制造廠後,通過引進韓國現代的客車生產技術,加以改造後投產,結果國產化的產品深受韓國人褒獎,現代公司拿出專項作為對合客公司的獎勵。江淮瑞風是江淮汽車公司引進韓國現代汽車公司H1車型生產的一款商務車。

2001年3月16日,江淮汽車與韓國現代汽車簽訂合作協議,掀起江淮汽車公司進軍MPV市場的序幕。短短一年時間,江淮汽車在在合肥經濟技術開發區興建起了中國最大、功能最全的商務車生產基地。瑞風生產廠無論是投資、規模、設備、工藝、技術,在國內商務車生產廠中,都是數第一的。全程的專業自動化流水線作業,總裝車間寬敞高大,生產線上的產品輸送帶龍骨盤上盤下,迂回轉彎。焊裝全由機器人焊接。光是塗裝車間陰極電泳等設備投資就有上億元,達到國際標準,也是國內最先進的。

一年多來,江淮瑞風在市場銷售上也是一路高歌猛進,除了瑞風商務車時尚大氣卻不過於張揚的外部造型、恰到好處的流線型設計風格和良好的空間表現吸引了眾多商務、公務人士的目光,除了中國最大的商務車生產基地所代表的生產質量水平,與韓國現代全球同步推出的世界最新車型,所採用的原裝進口的柴、汽油發動機、原裝進口變速箱、原裝進口的四通道ABS、原裝進口的懸架系統等核心部件所代表的技術領先的先天優勢和“物超所值”的性價比優勢以外,江淮汽車集團在全球化的商業環境中,重塑新徽商形象,致力面對未來的探索,與韓國現代汽車公司多領域的深入合作也是最重要的原因之一。




 
 
10/07/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