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ES330美得令人砰然心動!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07/2003星期二)
LEXUS ES330過去的電視廣告,強調的是外觀所呈現的完美身段,講究優雅與時代感的結合,不但讓它成為毫無性別差異人人皆愛的高級房車,只要在街上出現,完美的身形常常是路人行注目禮的對象!

一輛高級房車暢銷的條件有哪些?合理的售價、漂亮的外觀造型、豪華的內裝配置、完備的安全防護,還得加上過人的動力條件,這些在ES300身上幾乎都已經具備了,不過原廠針對2004年式所推出的升級版ES330,不僅讓內蘊於優美外表下的心臟擁有更過人的動能,全新的側邊氣簾也完全展現了高級品牌對於人本價值的尊重。

進入車室,刻意向前退縮的取面儀錶控台設計,營造了相當寬敞而明亮的前座視野,而消費者更可以選用米色或是黑色系兩種真皮內裝,並且均配置質感做工均優的加州胡桃木飾板,將室內氣氛點綴地恰到好處,卻不令人覺得過頭;此外,雖然ES330並未配置如RX330車上的MARK LEVINSON頂級發燒音響,但是LEXUS原廠的頂級PREMIUM SOUND系列CD音響,更配置了同級車中唯一的前置是6片裝CD換片機,不僅免去了換片機與使用片匣的不便,而聲音品質也提供如同行動頭等艙的效果,並具備了自動視外界噪音水平自動補償的ASL系統,無論是開窗或是關窗均能享受完美的聆聽效果!



 
 
10/07/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