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金情侶特賣 dunhill與Chloe’年度過季商品三折出清
AUTONET記者:曾祥杰(09/25/2003星期四)
這兩天可是咱敗金一族的最佳血拼時機喔,除了昨天為您介紹藍鐘集團的家族酬賓活動外,極具品味講究的英國男性精品代表dunill以及民族風與個性強烈的Chloe’女性服飾,將同步舉行年度過季商品出清特賣,最低三折唷!這可是每年敗金一族絕不可錯過的好康時機呢,建議你帶著親愛的另一半共同前往,正好都能獲得滿足,買得開心!

dunhill是許多男性心目中紳士風格精品的代表,其優雅而獨具品味的服飾設計,強調英國貴族與高質感身分地位的象徵,特別是最為人喜愛的皮件與領帶等配飾組合,都和其發跡的汽車業脫不了關係,充斥著自我、速度以及成就的精神於其中,教男仕們朝思暮想不已。

而歐洲老牌奢華服裝品牌代表Chloe’,自27歲的時裝設計師Phoebe Philo掌設計主權後,在2003年到2004的秋冬新作中,加入更為年輕且個性化的創作思維,例如特別強調低領性感、帶有街頭流行裝與民俗風的元素,都巧妙地融入其中。而注重於細節方面的修飾,更使得Chloe’的飾物單品也頗得女性喜愛。

這回兩個頂級經典品牌同步推出年度過季商品出清,想必將會讓崇尚該品牌者大為瘋狂!同時也正好讓情侶們攜手前往,相互挑選給彼此的貼心禮物呢。特賣會的時間自即日起到10月3日,營業時間為每天上午11點到晚間7點,地點則選在台北宏泰大樓10樓,現場可刷卡,快去搶購喔。

特賣時間:即日起到10月3日/上午1100到晚間1900(星期六、日休息)
特賣地點:台北宏泰大樓10樓/台北市敦化北路170號



 
 
09/25/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