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卡越野大賽雙連霸車手 增岡 浩 訪台∼車迷媒體熱烈歡迎!!
AUTONET記者:王俊凱(09/25/2003星期四)
從法國到埃及,穿越五個國家,長達八千六百公里嚴苛的地表,包括高達攝氏50度高溫的沙漠,而在征服這些困難的地形的眾多挑戰者中,取得勝利的正是越野悍駒MITSUBISHI Pajero與冠軍車手增岡 浩!

而這位名滿車界的冠軍英雄增岡 浩,也於九月二十四日應邀登機訪台,中華汽車與順益汽車也特別安排賽車女郎到場接機並獻花致意,另外還安排了三十輛王者之行Pajero家族車隊做為前導,而藝人愛紗與張天霖也慕名前來接機,愛紗更親手製作了日式元氣便當獻給車手增岡 浩,期望他來台灣也能活力十足,元氣滿點。

而增岡 浩車手也展現大將之風,隨和的態度與迷人的笑靨,十足的親和力更拉近與車迷的距離,不少車迷都爭相索取親筆簽名,他也都高興地答應。在現場的訪談中,增岡 浩車手表示中正紀念堂是他想去參觀的地方,看來台灣的國外廣告做得還不錯∼而愛紗向他表示,台灣有許多好吃的東西,增岡 浩車手則笑著回答說回去時大概又要發福了。

在短暫的接機訪談後,增岡 浩車手也將先動身前往下榻處休息,在未來的幾天內,還會安排相關的活動,屆時AUTONET也將為讀者做最迅速的報導。


 
 
09/25/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