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VOLVO S40R搶先亮相!
AUTONET記者:艾文(09/25/2003星期四)
全新一代的VOLVO S40才剛在法蘭克福車展發表,新穎流暢的的造型是否讓車迷們眼睛一亮,而想進一步擁有呢?相信VOLVO Car Taiwan未來也會以最快的速度引進,不過這對於重口味的性能車迷而言,可能還不夠帶勁,因此AUTONET將帶來更進一步的新消息!


儘管剛推出新一代的S40,不過VOLVO原廠卻也早已著手進行具有指標意義的R-Type車型,也就是S40R,畢竟身為頂級性能車款,可是集眾人目光所注,就如同VW剛發表的Golf五代一般,也迫不及待推出Gti車型的概念車,讓眾人既訝異又驚喜。

這款以BMW M族以及M-BENZ AMG為設定對手的R系戰車,在目前的設定上,馬力已提升到300hp,在外觀上可以看到的改變包括前氣壩,擾流側裙以及尾翼,與特別打造的加大鋁合金輪圈,同時為了獲得更佳的操控性能,車身也降低了20mm,整體看來更具侵略性,加上使用了新一代的Focus底盤,操控必是不同凡響。

不過S40R真的要付諸量產,最快也得在2005年,不過性能車迷們也先別灰心,預定在明年上市的新S40還有一款T5版本可以選擇,搭載著2.5升的引擎,也提供了充沛的220hp動力。


 
 
09/25/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