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四驅先鋒HOLDEN Adventra正式發表!
AUTONET記者:歐瑞明(09/25/2003星期四)
還記得先前AUTONET位讀者所介紹澳洲新車型HOLDEN Adventra嗎?日前已經由HOLDEN原廠正式發表,並且將在今年10月正式上市,報價則從52,990美元起跳。

由於過去澳洲汽車市場,傳統房車與RV休閒用界線十分清楚,為了要將目前車壇所流行的Crossover流行風潮導入當地市場,通用決定以成本較低的方式,以Commendore車系為基礎,推出其旅行車款的輕度越野版本,並取名為Adventra,藉以開展通用在澳洲的新型態休旅車市場,成為澳洲市場Crossover車型的頂級旗艦!

搭載Commendore車系中的頂級動力系統,來自CHEVROLET Corvette的5.7升V8 引擎,採用的是最新的GenIII系列,可輸出最大馬力320hp,以及最大扭力46.9kgw,而且目前只提供自排車型。

Adventra導入了Cross Trac AWD全時四輪驅動系統,這套先進的系統融合了循跡控制系統與四驅功能,不但強化越野能力,在一般道路行駛也可提升整體操控性能,行車安全也獲得進一步的改善,同時也是澳洲首款自製的四驅旅行車型,可以說是一輛具備傳統房車動態表現與旅行車的空間機能,同時可以進行輕度越野活動,相信將對澳洲的越野休閒車市場將造成重大的影響!



 
 
09/25/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