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越來越Smart?!
AUTONET記者:J.K.(09/25/2003星期四)
HONDA汽車正計劃推出Civic的”Smarter”版本,這個版本有何特別之處呢?原來它將配置HONDA新開發的車用音響與衛星導航系統,而這套新的系統是可與硬碟相容的儲存媒體,並預計先裝置於Civic車款上。


眾所週知的是,一般硬碟的儲存容量遠大於CD或DVD,只不過它也有缺點,就是怕震動撞擊,如果能克服這個弱點,那對於資訊的存取確實有很大的便利存在。如今HONDA與Emeryville公司共同合作,推出了這個產品,這也意味著未來行車資訊將有更進一步的擴展。

藉由新的儲存媒體,衛星導航的地圖資訊將可更為精確完整,多媒體如音樂等容量也將更為擴增,搭配原本的CD或DVD光碟系統,將可讓資料的轉移儲存都更為便利。

這套所謂的Smarter系統,也將搭配一套Gracenote CDDB音樂服務系統,可以讓使用者享有更廣泛的功能,像是資料庫查詢,或是透過網際網路下載音樂等﹔不過目前這套系統只打算在日本當地販賣。


 
 
09/25/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