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L Insignia、New Astra 勇奪最佳概念車與最佳房車榮銜
AUTONET記者:J.K.(09/25/2003星期四)
第60屆法蘭克福車展於9月21日 圓滿落幕,眾家車廠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展現最精銳的一面,讓車迷大開眼界。本屆車展中的另一項焦點便是歐洲權威的汽車專業雜誌auto motor und sport的網路票選活動,透過網路票選出本次IAA車展中最具代表性的車款。GM通用汽車與本次車展主題「魅力四射」相輝映,除了慶設計部門成軍75週年並更以OPEL Insignia與New OPEL Astra車款勇奪「最佳概念車」與「最佳中小型房車」榮銜,完美落實OPEL品牌” Fresh thinking - better cars”的新創意精神。

最佳概念車 -- OPEL Insignia

法蘭克福國際汽車大展中首次曝光的OPEL Insignia,承襲OPEL固有的力與美設計理念,再加上具有未來感的新視野與新格局概念,完美呈現德國創新科技的優雅和諧美感,令人印象深刻。由歐洲auto motor und sport雜誌票選為「最佳概念車型」,並凌駕AUDI,JAGUAR,MERCEDES與VOLKSWAGEN等車款。

以駕駛者為導向、後輪傳動的概念車OPEL Insignia,在動力上採用Corvette的344匹馬力的鋁合金V8引擎,極速可達250km/h,0到100km/h加速只需不到6秒;在內裝設計上,New OPEL Insignia也展現先進科技與古典工藝的完美搭配,成就OPEL汽車史上新的設計走向。

最佳中小型房車 -- New OPEL Astra

全新第3代New OPEL Astra車款,強調大膽、機動性與創新科技設計,是本次IAA車展最受矚目的5門中型房車新星。完美平衡的比例、俐落的線條、平滑的表面、大膽的意象與細節處理,吸引眾多車迷的眼光,以52%的壓倒性獲票佳績遙遙領先同級競爭對手MAZDA 3,SMART Forfour,VW Golf 與SEAT Altea。

New OPEL Astra擁有爆發力十足的150hp ~ 200hp動力配置,並符合歐陸4期環保標準,加上全新六速手排變速箱與Easytronic自手排變速系統,適度展現無窮的駕駛樂趣。獨到的IDS互動式操控系統(Interactive Driving System),以及電子連續阻尼控制 (Continuous Damping Control,簡稱CDC),兼顧了舒適行車享受與主動性安全。



 
 
09/25/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