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端科技實現未來的躍動靈魂CADILLAC SRX
AUTONET記者:LFC(09/19/2003星期五)
對於CADILLAC這個北美頂級品牌而言,要想打入全球豪華汽車市場,當今也必須藉助休閒用車的魅力才行,在本屆法蘭克福車展上,CADILLAC全新LSUV休閒越野車SRX,便是以全球市場為考量的一輛新車,更是首度踏上歐陸的首演典禮!

Cadillac SRX本次以生力軍之姿在歐洲首度亮相,這部長4.95公尺的五門車款,推翻傳統廂型車貫有的造型設計,巧妙地結合了廂型車與休旅車的優點,揉合了動力性能以及運動型房車的靈魂,將來自Evoq、Imaj、Vizon的概念實際體現。Cadillac SRX的大膽設計源自Vizon之豪華休旅概念,訴求Cadillac尊貴華麗的創意觀點、融入現代科技,集創意設計、充沛動力與多變彈性特色於一身,成為法蘭克福車展目光的焦點。

外觀上,Cadillac SRX結合家族車款CTS與Escalade的設計精華,並擷取Sigma車身結構,呈現出線條迤長、柔和的概念表徵;在車室空間設計上,採用舒適寬敞的七人座椅以及大量的行李裝置空間;在動力上更配置了兩座功能強大的V6以及V8引擎,動力分別可達191kW/260hp以及239kW/320hp,加上後輪驅動或全時四輪驅動的設計,呈現出智慧型動力機能,可說是十八般武藝精通的一款新車,讓駕駛者更能輕鬆體驗駕馭樂趣。



 
 
09/19/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