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GEAR iDEAL限量特仕車 超值上市
AUTONET記者:邵長玲(09/19/2003星期五)
MITSUBISHI Space Gear自1997年成功上市以來,銷售連創新高,不但連續三年勇奪國內同級休旅車銷售冠軍,同時更外銷菲律賓等地,受到海外市場的肯定,證明Space Gear的品質已達國際級的水準,廣受全世界家庭的歡迎!為了慶祝品質與銷售大獲全勝,中華三菱特別推出All New Space Gear-iDEAL限量特仕車,新增多項精裝配備,打造出Villa級的RV新感受,讓全台灣的家庭都能擁有更精緻的RV生活,建立更親密的七人新關係。


在本次限量特仕車款中,All New Space Gear-iDEAL特別配備領先同級車,更先進、更安全的後視鏡CCD全彩倒車顯示器,螢幕設置於後視鏡上,在倒車行進中,駕駛者視線完全不須偏移,行車更安全;同時顯示螢幕更整合了倒車距離、車外溫度及車用電壓等多樣實用功能,讓全家人皆可以輕鬆實現夢想的RV生活。

外觀上,All New Space Gear-iDEAL再次引領RV車藝設計潮流,配備風格獨具的白色燈眉大燈組、鍍鉻RV前保桿飾板,讓全家出遊更顯大方氣派。在內裝方面,All New Space Gear-iDEAL特別配備以不織布精織的皮布雙采座椅,質感細緻,觸感柔和,除了防水、防滑、耐髒外,更增添車室內明亮的氣氛,營造開闊的居住舒適感。同時,貼心的RV紗窗組,讓全家人隨時隨地都能輕鬆享受微風鳥鳴,不受蚊蟲打擾,就像擁有一個私密的景觀台。

All New Space Gear-iDEAL 限量特仕車,不僅以豐富的精裝配備,吸引車主的目光,更以74萬9的震撼價格,回饋車主的支持,此外,即日起至月底領牌,更可享有「零負擔」待遇,牌照稅、燃料費、強制險等統統零負擔。精打細算的車主,可得眼明手快,速至全省三菱展示中心,親眼鑑賞「All New Space Gear-iDEAL」,親身感受「全家人的行動Villa」的超值魅力!



 
 
09/19/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