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蘭克福車展之JEEP傳世越野經典!
AUTONET記者:LFC(09/19/2003星期五)
從1941年7月23日至今,Jeep一直與四輪傳動車種劃上等號,而不斷推陳出新的Jeep產品,也持續佔居全球車迷心目中的最強越野車種地位。「不斷精進與升級的動力及傳動系統,不僅將強化歐洲車迷對Jeep品牌的支持度,同時這些特別推出的產品,也將更適合歐洲市場的拓展。」Chrysler國際行銷業務執行總裁Thomas Hausch說。去年,Jeep品牌在北美以外之海外市場銷售量達78,108輛,與前年2001年的69,271輛相較,成長了13%。而在Chrysler的全球銷售量中,Jeep佔了44%,光是歐洲市場,Jeep在2002年的銷售成績就成長了35%。



Jeep Grand Cherokee

擁有更精進外觀設計的Grand Cherokee再次告訴歐洲車迷它是陸上交通工具中具有最好用的四輪傳動設計領導者。經過修改的水箱護罩、前圓型霧燈都已加入外觀行列。頂級的Grand Cherokee Overland在原先的4.7L引擎選擇外,現在更有2.7L CRD動力選擇,讓越野實力更為落實。

Jeep Cherokee

以Jeepster & Dakar為設計概念的Cherokee成功地融合了越野與都會兩種風格,著重性能導向與車體設計。具有都會化造型及兼具平路舒適性與挑戰越野的能力,將Jeep品牌傳奇精神加以現代化。流暢亮麗的車身外型,融合粗獷造型與都會風格,與傳統四方的設計相較,顯得流線亮麗卻又不失原有Jeep車款的特色,創造出Jeep獨一無二,無可取代的風格。

今年更多展出2003年稍早推出的Renegade版。為了讓已走向都會化的Cherokee再增些許荒野色彩,Jeep從Dakar概念車引用更多設計,例如輪拱上的鉚釘、車頂救援燈、車頂行李架、16英吋六幅式鋁合金鋼圈、銀色鋼管式可拆卸車側踏板等,帶給車主更多的原野粗獷氣氛及精裝車獨有的氣質。

Jeep Wrangler Rubicon

Rubicon不止歷經了在北美地區最崎嶇的Rubicon Trail越野試煉,更是在Jeep品牌中被譽為最具越野色彩的高手。Wrangler Rubicon為限量生產車型。



 
 
09/19/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