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劇場搬回家!和泰汽車第九屆兒童自然劇場DVD影音光碟持續開放民眾索取
AUTONET記者:王浩全(09/16/2003星期二)
「美麗的事物就在你身邊」,和泰汽車多年來對關心本土生態環境一直不遺餘力,因為相信美麗的事物不僅要用心去發覺、去體驗,更要去珍惜。本次由和泰汽車耗資拍攝製作的「和泰汽車兒童自然劇場」DVD光碟,和泰汽車仍然一本初衷,提供兩萬份DVD免費開放給民眾索取,民眾可經由剪報或網站並附上40元回郵,就可以把第九屆的「和泰汽車兒童自然劇場」帶回家,全家共享親子之樂。

「和泰汽車兒童自然劇場」今年主題故事為「守護天使」。故事從舊書攤裡的一個奇怪老人及一本「守護天使」故事書發展出來,故事裡藏著一個跟整個世界都有關的大秘密。其故事大綱如下:

舊書攤奇怪的老先生,正在跟兩個小朋友講一個『守護天使』的故事,聽說這個故事裡,藏著一個跟整個世界都有關的大秘密。『守護天使』的故事是什麼呢?多多的爸爸是個證券營業員,總是忙著賺錢﹔多多的媽媽是個環保主義者,會為了環保問題走上街頭。多多覺得他們都很無聊,她從來不覺得別人的事跟她有什麼關係!有一天媽媽撿回一隻瘦弱生病的小鳥,多多只覺得麻煩。

多多家隔壁住著她的同學同同,同同是個瘦弱多病的男孩,童童的媽媽為了兒子操心不已,但是她告訴同同要堅強,因為世界上會有守護天使。有一天,多多回到家,竟然發現家裡出現了另一個長得一模一樣的她!這個分身多多不僅聽話乖巧,還什麼事情都知道,多多好討厭她啊!這個傢伙到底是誰呢?她要想盡辦法把她趕出去!

多多跟蹤分身多多,偷聽分身多多與奇怪老人的奇怪對話,這個世界,到底還有什麼陰謀?直到有一天,多多跟著媽媽到山裡去,她才驚訝的曉得了,這個世界上關於守護天使的秘密!誰是守護天使呢?多多會懂得什麼道理?同同又會不會病好痊癒呢?舊書攤的老先生說完了故事,兩個小朋友聽得一楞一楞。但是他們心裡,其實都開始期盼著成為守護天使…。上述故事的疑問都會在DVD裡跟小朋友交待清楚喔!

而DVD索取方式及日期分別為:9/15~9/18網路索取(www.toyota.com.tw);10/1~10/3民生報「文化新聞版」免費索取表格。



 
 
09/16/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