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新世紀,DAEWOO不落人後
AUTONET記者:歐瑞明(09/16/2003星期二)
GM集團旗下之一的DAEWOO大宇汽車,預計將投注200萬美元,在南韓建造一座引擎工廠,這座工廠未來將以升產柴油引擎為主,目前DAEWOO汽車在南韓是汽車市場的第三大品牌。


這項計劃預計最快將從2005年開始進行,而且在未來的三年內,還會陸續投資約10億美元在這項計劃上,DAEWOO同時也希望拉攏GM母廠與FIAT集團共同參與,以降低開發成本﹔柴油引擎儼然已成為新世代汽車市場的主流,這次DAEWOO所希望生產的則是能通過歐洲四期廢氣排放標準的引擎,而新工廠座落的地點也尚未決定。

新的世紀到來,隨之新的產品與消費型態也跟著出現,AUTONET帶給讀者最新的汽車情報,無非是希望讀者也能從中獲取新的思維,進而也能帶動整體受益,在能源意識高漲的今天,汽車發展的未來,改變能源使用型態已是無可避免的趨勢,在新替代能源開發完成以前的過渡轉換期間,汽油引擎將漸趨式微,柴油引擎與油電混合燃料系統必成主流之一,如何選擇則是掌握在消費者手中。




 
 
09/16/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