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引擎熱賣?!
AUTONET記者:艾文(09/16/2003星期二)
VOLKSWAGEN汽車集團的事業真是越做越大了,除了車子賣得不錯外,最近引擎也賣得不錯,尤其是它的柴油引擎。

由於現在柴油引擎車款在歐洲可說是越來越熱賣,如果同一個車款中,沒有柴油引擎款式,似乎就欠缺了那麼一些說服力,而好的柴油引擎其實也並不太多,如果要好的柴油引擎,自己開發成功不知要等到何年何月,最快最穩當的方法就是買!

要跟誰買呢?其中正是以在柴油引擎上浸潤甚久的歐洲大廠VOLKSWAGEN算是獨具一功,而且便宜又大碗。記得不久前,AUTONET才為讀者報導過,CHRYSLER向VW購買柴油引擎,言猶在耳,同一個集團下的MITSUBISH車廠也有樣學樣,跟VW簽訂合約購買柴油引擎。

這項合約將從2005年開始生效,MITSUBISHI的需求是VW 2.0升的柴油引擎,這具四缸引擎在歐洲汽車市場上有相當不錯的評價,MITSUBISHI打算先用在尚未在歐陸正式推出的新一代MPV Grandis身上。



 
 
09/16/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