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 F1義大利大獎賽結果分曉!!
AUTONET記者:J.K.(09/16/2003星期二)
這次的義大利GP大賽是在Monza賽道進行,Monza是個高速型賽道,因此對於實力頂尖的前幾名車隊,不但更具優勢,同時也更是必勝之爭,因為今年F1連這場也只剩三場賽事,而前三名車隊成績也相持不下,沒有車隊敢打包票今年一定奪冠。

原本已經越來越不被看好爭冠的法拉利車隊,這次終於在鄉親父老的面前揚眉吐氣,風光凱旋,M.SCHUMACHER不愧車神之名,不受先前成績不佳影響,取得竿位的他,從頭到尾皆保持領先的地位,一路直衝終點奪得冠軍,隊友BARRICHELLO也順利奪得第三的成績,車隊總成績邁進137分,直追威廉士車隊,M.SCHUMACHER個人成績也得以82分居於領先的地位。而這場賽事法拉利最主要的勝因,除了佔地利之外,就是賽車的問題終於獲得控制,普利斯通也全力配合輪胎,M.SCHUMACHER與BARRICHELLO也才得以發揮實力。

至於在威廉士車隊方面,R.SCHUMACHER由於之前在Monza賽道試車時發生劇烈撞車,導致腦震盪,雖然有參加排位賽,但最後仍是無法參加比賽,而由試車手GENE代替出賽,而且為車隊取得第五名的成績,相當不錯。J.P.MONTOYA起跑時在第二位,原本起跑後沒多久有機會超越M.SCHUMACHER取得領先,不過M.SCHUMACHER可也不是省油的燈,MONTOYA功敗垂成,最後以第二名成績完賽,以79分的成績屈居M.SCHUMACHER之後,看來想取得車手年度總冠軍還要再多加把勁,車隊成績則是以141分暫居領先。

而邁凱輪車隊的運氣似乎不太好,雖然二位車手K.RAIKKONEN與D.COULTARD的表現都很穩定,原本分居四,五之位不敗,可惜最後剩不到十圈時D.COULTARD的車身發生故障,最後只有K.RAIKKONEN以第四名的成績完賽,車隊成績為120分,排名第三,看來原本有希望奪冠的夢想也已越離越遠,不過K.RAIKKONEN奪得車手冠軍的希望仍然很濃厚,他的分數目前是75分。另外前幾場都表現不錯的雷諾車隊,二名車手一開始也是積極進取,TRULLI一開始甚至搶上第三位,不過戰車性能不穩定只好退賽,上一站冠軍車手ALONSO則是起跑就發生追撞,所幸還能回Pit修復完賽,成績雖然不太好,還是為車隊取得一分的積分,是相當不錯的表現。



 
 
09/16/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