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快旅行車誰屬? MG ZT-T!!
AUTONET記者:艾文(09/16/2003星期二)
在2002年時,某英國企業Phoenix Venture Holdings公司的代理主席Nick Stephenson與MG ROVER的設計總監Peter Stevens,便希望以即將面市的MG性能旅行車ZT-T V8版本為基礎,做出能超越時速320km/h的速度猛獸。這具6.0升V8引擎在與So-Cal專業改裝廠的合作下,輕易的榨出765hp的馬力。


這個極速測試場地是在美國猶他著名的鹽湖,平均每天的氣溫在38度C以上,而且處於高海拔的地區,再加上鬆軟的地面,抓地力更差,可說是極為嚴格的測試環境,然而他們還是將極速推向360.9km/h,破了旅行車極速的紀錄取而代之。

他們說這不只是為了要打破世界紀錄,同時也為了要測試MG車款的極限到底能夠承受到何種地步而且是在安全的前提之下,而這對他們的技術也是個嚴苛的考驗,顯然這個結果並沒有讓他們失望。

目前MG ROVER汽車集團已經正式向金氏世界紀錄提出申請,登記MG ZT-T成為世界最速旅行車。


 
 
09/16/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