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車市促銷戰延燒依舊!買車送電腦!
AUTONET記者:J.K.(09/08/2003星期一)
美國三大車廠的促銷戰越演越烈,已到了欲罷不能的地步,促銷手法不斷翻新,促銷折扣也不時增加,雖然之前已有車廠想退出這場爛仗,不過在其他車廠的猛烈炮火下,此時退出必是無法全身而退,還會被乘勝追擊。


最近美國GM原廠更推出了一個新方案,與DELL電腦合作,只要買車,就送整套桌上型電腦,而且還包含原有的促銷價,利上加利。

這項新促銷方案,是針對SATURN車系所做的利多,GM打出”Buy a Saturn, Get a Dell”的口號,只要在九月前購買或承租SATURN車系,就可獲得價值800美元的DELL桌上型電腦一組,消費者同時還可以零利率購車或是享有最高3,000美元的折扣,可說吃盡甜頭。

其實這還不算什麼,在此之前,GM原廠甚至在八月推出美國汽車業界最高的現金折扣,高達4,370美元,實際成交價或許還有更低於此者,不過以檯面上而言,確實是很驚人的促銷,至於這場促銷戰要到何時,誰也不知,不過樂到消費者大概沒錯。



 
 
09/08/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