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GST勁敵再添?!!
AUTONET記者:歐瑞明(09/08/2003星期一)
還記得M-BENZ的GST概念車嗎?休旅車的空間、旅行車的多樣功能、高級房車的舒適、越野車的四輪傳動、跑車的速度,集以上優點於一身的一部車,未來將以R-Class之名投入量產,也許在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中還會再次見到它的美麗身影,如果有當是以量產前的面貌出現。


這款車在市場的定位十分特殊,但其實正是許多消費者心中的夢幻車種,只要一輛車,就可以符合一般人百分之九十以上各種不同的用途或需求,甚至可能促進改變以房車為主的汽車市場,從休旅車款的風潮便可略窺一隅,然而這種全方位為車種更將填補休旅車與房車間的不足之處。

身為歐洲汽車大廠,VOLKSWAGEN豈能放過這塊極可能成為未來主力的主流市場,因此也正在積極規劃同質的新車款,乘員將可乘坐七人,整體將向高級化看齊,擁有房車的操駕性能與休旅車的機能,根據消息指出,這款VW的全方位休旅車將以下一代的A6做為底盤,預計將在2006年現身。

具有相同遠見的還包括了LEXUS,在今年的紐約車展中也推出了全新概念車HPX,同樣是將矛頭指向M-BENZ GST,未來是否會有更多車廠加入這個新戰場,也是相當值得觀察。



 
 
09/08/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