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將於中國設廠!
AUTONET記者:歐瑞明(09/08/2003星期一)
中國已經成為各大車廠的戰略重點所在,繼BMW與M-BENZ之後,另一家歐洲車廠VOLVO也在積極計畫,如何在這塊廣大的土地上,營造自己的天地。


VOLVO原廠在日前表示,將在中國大陸建造新的廠房,用以生產全新一代的S40與V50,至於何時正式上線生產,原廠則並未透露。新一代S40將在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登場,旅行車V50則要等到明年才會正式推出,相關訊息也由AUTONET在先前為讀者披露過。

身為VOLVO品牌的的持有者,FORD母廠總裁Hans-Olov Olsson更表示,位於中國的新廠房,主要將負責組裝車輛,零件則由歐洲運往中國廠房,未來組裝的新車也將以亞洲地區為主要銷售點,也就是未來將有越來越多的進口車款,都將是由中國組裝。

Hans-Olov Olsson也表示,未來VOLVO在中國地區的銷售量,目標將從現在的每年3,000輛,提升到每年20,000輛。而除此之外,目前VOLVO在亞洲的廠房,還包括了馬來西亞廠與泰國廠。




 
 
09/08/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