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不怕淹大水!世界首輛高速水陸兩用車GIBBS AQUADA正式問世!
AUTONET記者:Andrewlu(09/08/2003星期一)
電影中看得到的水陸兩用車,似乎都過於天馬行空,不過在紐西蘭有一位叫做Gibbs的先生,在經過多年的實驗與測試之後,在九月初終於在英國倫敦向外界公佈全球首輛高速行駛(High Speed Amphibian)的水陸兩用車GIBBS AQUADA正式問世!

這輛震撼車壇的消息,不但受到全球新聞界的重視,更重要的是水陸兩用車不在受到侷限,不是電影中才能看到的道具,也非城市旅遊時的遊園車,更非軍方專屬的兩棲交通工具,GIBBS AQUADA 是一輛可以看得到、開得到又買得到的高速水陸兩用車,發明人Gibbs 更在九月3日,在英國倫敦的泰晤士河上,在媒體面前展現GIBBS AQUADA水陸兩用車使用的便利性與實際的型能表現!

根據Gibbs表示,GIBBS AQUADA的設計時速為陸上超過160km/h、水上超過48公里,車身原始設計以MAZDA MX-5為藍本,當然其上空配置也相當適合公務單位、水警與觀光用途,而且個人或法人均可合法購買,目前基本車型的建議售價約為15萬英鎊,售價並不比有錢人家的遊艇貴,Gibbs本人也相當看好將來的市場,預計將來每年至少賣出100輛GIBBS AQUADA!



 
 
09/08/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