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誓約! MITSUBISHI Savrin為全家見證
AUTONET記者:曾祥杰(09/08/2003星期一)
「請全家人一起高喊!我們永遠要幸福!」昨天在桃園大溪鴻禧別館,有66個幸福家庭共同立下了這個幸福的盟約。現場隆重著裝的父母親們,帶著花童打扮的子女,在中華汽車熱情贊助的MITSUBISHI Savrin百萬幸福禮車,與66部全新珍珠白Savrin結婚禮車見證下,感受了前所未有的甜蜜氣氛,同時也重溫新婚時刻的興奮與喜悅。

為了回饋所有車主對Savrin的喜愛與支持,並持續替全台灣的家庭營造幸福的氣象,中華汽車在昨日於桃園大溪鴻禧別館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全家人的幸福婚禮」活動。邀請到66組Savrin車主與家人,並為男主人及女主人穿上禮服與白紗,而小朋友們則打扮成小花童,重新盛大舉行一場由全家人參與的甜蜜結婚儀式。

在這場幸福家庭婚禮活動中,除了現場將近三百位前來參加的「幸福家人」們,中華汽車也邀請到桃園縣長朱立倫來擔任主婚人,並且重金改裝了三部「Savrin百萬豪華幸福結婚禮車」,以及66輛全新珍珠白色Savrin結婚禮車,為整個活動增添無限光采。同時,更令人感受到中華汽車對Savrin車主的關懷,以及對其「幸福」品牌形象的努力用心。

整個活動從前一天,中華汽車招待66組Savrin車主們入住鴻禧別館,到昨天的禮車接送與婚禮儀式,中華汽車都全程替車主打理好,Savrin的車主們也很開心能有機會,讓全家人一起享受難得的溫馨時刻。而當66輛珍珠白Savrin結婚車隊出現時,這場活動掀起序幕,一對對「新人與小花童們」步入羅馬宮廷式的會場,並且在中華汽車精心準備的「印石證書」上,立下了永遠幸福的誓約!

而其中最令人矚目的,無非是三輛「不惜成本」改裝的Savrin百萬幸福禮車。中華汽車表示,這三輛分別命名為:「古典貴族禮車」、「浪漫玫瑰禮車」與「幸福童話禮車」的幸福使者,其外觀與內裝都換上了特別訂製的配飾與內裝質材,例如「古典貴族禮車」的羅馬鍍金式樣紋飾與滾邊流蘇座椅的作工就令人讚嘆;而全車妝點玫瑰鮮花與全紅色真皮內裝的「浪漫玫瑰禮車」,也讓人驚艷;另外,在引擎蓋上縷空內置薑餅糖果的「幸福童話禮車」,更符合全家人一起享受幸福時光的甜美景象。

雖然,這三輛Savrin百萬禮車的設計以及手工製作的時間都相當費時,但中華汽車表示,能夠讓在場的66組家庭與來賓都感受到幸福,是最值得高興的事情。而且,中華汽車更強調,像這樣能回饋車主,又能表達「Savrin幸福家庭」理念的幸福婚禮,中華汽車會繼續舉辦,同時也將讓最適合全家人使用的Savrin,繼續擔任您一輩子的幸福使者。



 
 
09/08/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