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OEN C2超便宜?!
AUTONET記者:J.K.(09/08/2003星期一)
相信各位讀者對於本報所報導的CITROEN全新迷你車C2感到印象深刻,也由於這款車引進國內的機會相當高,因此AUTONET也持續為各位讀者追蹤這款車的最新消息,對於CITROEN原廠而言,這款可愛的小車更是非常重要的戰略車款,是否能更進一步開拓市場局面,C2正是關鍵所在。


根據英國當地的消息指出,即將上市的C2的1.1升入門車款要價不到7,000(約新台幣三十八萬)英鎊便可擁有,讀者或許會以為這也不是台灣地區的報價,沒什麼好興奮的,不過在這裡要讓讀者知道的是,C2可說是Saxo的後繼車型,然而C2的報價卻比Saxo在1996剛推出時的入門車型還低,當時的Saxo要將近8,000英鎊(約四十三萬台幣)。

按照正常來說,通常新一代車款推出後,都會比前一代車款價格來得高出一些,要不就是差不多,而像這種逆向操作,以更低需多的價位切入市場,可說非常罕見﹔不僅如此,就算是等級更高的車型,擁有110hp馬力的性能版C2 VTR ,要價也僅需10,995英鎊(含一年免費車險),比90hp的Saxo VTR的11,360英鎊報價還更低﹔並非只有入門車型報價較低。

不過這與本報之前曾公佈的CITROEN C2在歐陸的報價略有出入,也就是C2在各地區的報價都不盡相同,屆時引進台灣,代理商是否會提出比Saxo更具吸引力的價格,我們且拭目以待。


 
 
09/08/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