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A法蘭克福車展 新車強強滾
AUTONET記者:曾祥杰(09/08/2003星期一)
熱鬧精采的第60屆IAA法蘭克福車展自明天起就要開跑,AutoNet特別派駐採訪員前往車展現場,將為各位車迷帶來最新最快也最完整的第一手報導,除了接下來一系列的IAA新車直擊,我們也即將為大家推出更深入的法蘭克福車展專題整理,請大家絕對別錯過!

親愛的車迷們,經過這麼多天來,AutoNet不停地介紹IAA法蘭克福車展,以及2004年的新車消息,相信車迷可以感受到AutoNet的用心。更證明AutoNet雖然正積極規劃跨世紀的改版工作,卻沒有忘記車迷的需求,並且毫不吝惜地將最豐富的資訊提供給車迷。

根據積極的比報結果,一個月以來,AutoNet提供了華人世界最新、最快、最完整的2004年新車與法蘭克福車展報導,速度領先就是我們的優勢,舉凡全新VOLVO S40、PEUGEOT 407、SEAT Altea、VW Golf 五代、全新Lupo、BMW 6、SUBARU Legacy B4、SAAB 9-3 Sport Wagon、Freelander小改款…等等,無數的新車消息,AutoNet都敢稱是華人汽車媒體首度披露者,最終的目的就是希望帶給全華人車迷最滿足的資訊,也希望車迷多給予AutoNet鼓勵和建議,讓我們能不斷向前。



 
 
09/08/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