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機車另一優選─KAWASAKI
AUTONET記者:艾文(06/18/2003星期三)
由KYMKO光陽工業所代理引進的重型機車─KAWASAKI川崎,已於近期內在中和成立KAWASAKI TAIWAN展示中心,這也是目前僅有的KAWASAKI展示旗艦店,不過日後中南部的展示中心也將一一成立。


由於目前600c.c.等級以下的重型機車市場,已有多款主流車款引進,因此代理商直接把主要客層設定在高階買家,所以一開始所引進的都是700c.c.以上的車款等級﹔希望藉由更高的品質與服務水準,建立起KAWASAKI的優質形象﹔同時亦有接受KAWASAKI原廠指導訓練的專屬技師駐店,為顧客做更專業的服務。

目前所引進的車款,有日本國內401c.c.以上銷售冠軍街跑ZRX-1200,以忍者為名的跑車ZX-9R,街車ZR-7S,以及高性能嬉皮車VN-1500 Mean Streak﹔空車售價則依序為48萬,54萬,35萬與60萬元,有興趣的消費者可前往一觀。


 
 
06/18/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