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部SAVRIN幸福結婚車隊北中南大會師!為一百對新人見證百分百幸福
AUTONET記者:Andrewlu(03/31/2003星期一)
由花蓮縣政府所主辦的「全國集團結婚」,3月29日將在花蓮海洋公園舉行盛大的百人集團結婚典禮。這場集團結婚除了花蓮縣張福興縣長、中華汽車蘇慶陽總經理為100對新人見證婚禮外,另一個令人注目的焦點就是,台灣史上最壯觀的禮車隊- SAVRIN幸福結婚車隊,於3月28日早上,從台北出發,前往台中、台南、高雄,北中南三地匯集100輛SAVRIN幸福結婚禮車前進花蓮,為100對新人帶來百分百的幸福。

3月28日一大早天色未亮,台北市大佳段河濱公園就聚集了第一批SAVRIN幸福結婚禮車,準備上路前往幸福中繼站第二站-台中,和更多的幸福車隊會師,一同前往花蓮為100對結婚新人,獻上他們的祝福。車隊在中華三菱左自生協理點燃長串鞭炮後,浩浩蕩蕩穿過寫有「SAVRIN百分百幸福 前進花蓮」標語的汽球拱門,往台中出發。

接近中午的時候,台中的Tiger City停車場前,已經聚集了不少歡迎台北車隊的人潮,當台北車隊進入寫有「SAVRIN百分百幸福 前進花蓮 台中站」標語的汽球拱門時,除了兩邊的民眾熱情歡迎外,還有啦啦隊表演為車隊打氣鼓舞,頓時間加油聲、歡呼聲、拉砲聲佈滿了整個會場。SAVRIN幸福車隊一抵達台中,貼心的台中幸福車隊已經為疲勞的台北駕駛準備了頸筋按摩,不少被按摩的駕駛都大呼:「雖然辛苦,但是為這樣有意義的活動付出,覺得很值得」。此時,北中SAVRIN幸福車隊共計70輛,準備前往幸福中繼站第三站-台南。隊伍在民眾及啦啦隊歡呼加油聲中開出台中,前往台南完成100輛幸福禮車集合的目標。

下午2點半,當北中車隊到達台南後,100輛SAVRIN幸福禮車一字排開,場面十分壯觀。100位駕駛人手一朵玫瑰花,在現場熱情的倒數「54321」後,一起把手中的玫瑰花拋上天空,一時間空中充滿了玫瑰,剛好呼應了現場「百部SAVRIN幸福禮車前進花蓮 百花齊放 百年好合」橫布旗上的字句。100輛SAVRIN幸福禮車於台南會師後,在大家的加油打氣聲中,繼續開往婚禮的目的地-花蓮。

100輛SAVRIN幸福車隊,在高速公路綿延一公里壯觀的氣勢,吸引了不少民眾及駕駛的目光。3月29日將有100對新人在SAVRIN幸福結婚禮車的帶領下,由花蓮遠來飯店出發前往海洋公園,在花蓮縣張福興縣長、中華汽車蘇慶陽總經理的見證下完成終身大事,並且搭乘愛之船至外海欣賞鯨魚,為此行留下一個幸福美好的回憶。

MITSUBISHI SAVRIN自前年5月1日開始,成為陳水扁總統證婚的高雄人權婚禮指定禮車車隊後,從北到南見證了大大小小上百場婚禮,創下超過1500對新人、總車次超過3000次的紀錄。每一項紀錄都代表著SAVRIN「唯一將幸福列為標準配備」深入人心的形象,以及讓更多的人體驗幸福的決心。即日起中華三菱更將擴大申請範圍,讓更多新人可以加入幸福車隊,只要是SAVRIN車主申請禮車服務,更可以獲得五星級飯店住宿券,讓新人除了享受免費禮車服務之外,又多了一份加倍的幸福體驗。



 
 
03/31/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