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的下一步!與RENAULT的合作關係走向。
AUTONET記者:Porter(03/31/2003星期一)
隨著NISSAN最近的好消息傳出,國際債信評等公司標準普爾Standard &Poor's也以獲利增加和資本結構改善的原因,錦上添花的將其債信評等調高一級至「BBB 」。並發表了對於NISSAN未來的看法。或許我們也可以由此看出未來這兩家公司的合作關係發展!

Standard &Poor's將NISSAN的債信評等由「BBB-」調升至高於非投資等級2級,將該公司的長期債信展望評等列為「穩定」之後,並發表了隨著NISSAN與RENAULT互相加強持股與增加合作關系顯示,長久下來這兩家公司將逐步形成為單一經濟體的說法。由法國RENAULT SA持股44%的NISSAN預估在3 月底結算的本年度獲利將連續第三年創新紀錄,其中主要是拜在主要市場美國和日本車市不斷的推出新車款激勵買氣所賜。而標準普爾也指出,增加推出新車、改善成本結構以及擴大與RENAULT汽車合作,可能進一步提高日產的獲利。而以日本人崇拜英雄的心態下,未來當Carlos Ghosn回歸至RENAULT當總裁的時候,相信也將延續著相互之間良好的合作關係。

隨著這兩家公司的合作關係的提高,也代表了未來NISSAN與RENAULT集團的發展,會和目前類似FORD集團、GM集團多有不同,NISSAN與RENAULT將會朝著平等合作的方式進行,預料將會以NISSAN主攻亞洲與美國市場,並以RENAULT主打歐洲及其他市場的分工方式攻佔全球市場!



 
 
03/31/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