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世紀古典音樂年-維也納愛樂交響樂團即將於4/5、6演出!
AUTONET記者:王浩全(03/31/2003星期一)
在眾人的企盼聲中,已經步入第七年的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MERCEDES-BENZ世紀古典音樂年系列懷著無比欣喜之情,邀請到聞名於世的維也納愛樂交響樂團,以及國際知名指揮大師-祖賓.梅塔,攜手於台北寫下一頁令人激賞的古典音樂盛事。

古典音樂的麥加在維也納,而古典音樂愛好者的聖堂就是-維也納愛樂。而從1842年初試啼聲至今,這支來自世界音樂之都的古典樂第一樂團-「維也納愛樂」,以無與倫比的優美音色,不知已征服多少世人的靈魂。

承襲一百五十多年的優良音樂傳統,它至高的演奏技藝及富人文氣息的音色,曾與無數傑出指揮家創下許多精彩的合作傳奇。而這次,它將再度與祖賓.梅塔-這位擁有半世紀豐富指揮經歷並曾帶領紐約、以色列、洛杉磯等知名樂團的當代偉大指揮家,共同為愛樂的您激盪出一連串極致完美的頂級樂音。

讓藝術與音樂融入品味生活,一直是MERCEDES-BENZ對精緻文化的追求與努力,因此我們不斷規劃各項車主專屬活動,並推廣贊助各項藝文表演。除了廣邀愛樂人前往聆賞維也納愛樂交響樂團暨祖賓.梅塔的精彩演出外,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的MERCEDES-BENZ車主還可享有優先挑選最佳席位的優先劃位權;凡購票兩張以上之朋馳車主貴賓,皆可獲贈紀念DVD乙份。另外演出當日還可憑朋馳卡於朋馳卡貴賓專屬櫃檯免費索取節目單乙份,並享有免費停車之貴賓禮遇。



 
 
03/31/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